close

兒子2歲3個月。

但已有十足十的想像力和模彷力。

他會模彷電視廣告,也會模彷媽媽的生活作息。

他看媽媽擦保養品,會問:你在擦BB霜嗎?

他看有人脫衣服,就會唱"我、我要"(白馨惠的內衣廣告)

他看到維力的廣告,就會衝到電視前大叫"你麥夠拉啊!厚莫!"(台語發音)


家中有套在手上的飄浮用具,他有一天消氣後的手部泳圈套在頭上說:我是警察伯伯....

又有一天,他將他的枕頭背在背上說:我送瓦斯來了。

中秋節前一夜,家中友人到娘家做客,

小宥宥又載上他的"警察伯伯帽",抓中朋友說:我是警察,把你抓起來!"

朋友大笑,直呼:太有創意了,太有藝術天分了...

姐姐獻寶的要小宥宥玩枕頭變瓦斯的遊戲,

兒子馬上到房間拿起枕頭背在背上走至客廳說:我送瓦斯來了!

朋友又大笑,說:也太好笑了吧!怎麼那麼可愛。

只見兒子又戴起方才脫下的"警察伯伯"帽,手拿"瓦斯筒",

朋友馬上說:嘿,你這樣是警察伯伯送瓦斯嗎?

兒子頭上飛過一陣烏鴉.....完全不懂這個叔叔在說什麼!

朋友不放棄的想讓兒子明伯他的幽默,

他指著那個"瓦斯筒"說:這是什麼?

兒子回答"枕頭"。

頓時,我們全笑翻了!

叔叔,你怎麼了,枕頭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nie6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