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孩子探索閱讀的世界,閱讀的世界神秘、可愛!住著大人看不到的小精靈。小精靈在樹上、在樓梯間、在爸媽管不到的地方。

小小布偶 小小布偶坐在櫃台

放在櫃台 姐姐,我想帶回去!

熊先生下來陪我玩 妹妹,熊先生說要讀完100本書哦~

每一棵都有一個守護娃娃 這棵樹是我喜歡的樹,我要爬上去看書囉!

三隻小豬在閱讀世界 小豬先生,翅膀是因為讀了50本書送的嗎?我也要!

小孩、大人的私密空間 爺爺,那是我的閱讀小山洞...還給我!

來到幾米森林 這片森林的主人叫幾米嗎?

那是精靈的世界 

媽媽,我最愛和你一起到圖書館看書了!我們每看完一本書就獲得一顆心,每顆心都是我們的閱讀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nie6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