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豬哥亮,我不認識您!但想說聲:祝您父親節快樂!.....這個開場,真可怕!如果豬哥亮先生沒事被不認識的人半路認老爸,他會說什麼呢?會說:你涼卡好嗎?豬哥亮不在我的喜好名單,在我老爸的list中。所以,一知道豬哥亮再披戰袍,有北、中、南的餐廳秀後,二話不說,隨即查了老爸的班表.......

很幸運,8月7日,老爸是早班,請晚班的提早2小時來接班,就可以和老媽快樂手牽手赴國際會議廳看秀去了!為家中二老網路訂票,邊訂邊想,喜歡豬哥亮的大概就是爸媽那個年歲的人,怎麼訂票啊;看著3400、3000、2500、2000、1500....的種種票價,又再度猶豫該為他們訂那種等級的位子;不知怎麼的,一邊跟著步驟一步步完成訂票、我也開始興奮了起來;老爸、老媽,第一次看秀喔!豬哥亮的秀,機會多難得啊!躲債,躲到可以讓債主願意投資他讓他再度復出,可以想見他多好笑、又多能夠吸金....訂好後,興奮的告知家中姐妹和爸媽,二老知道票價後,即用一種很捨不得的、又很想去的眼神要我退票!媽說:「退掉我的,你爸一個人去就好了!」老媽真是愛說笑,誰不知道他們感情最好,這麼重要的事,沒老媽陪,老爸恐怕也不會想去。爸更是三番兩次說了許多違心之論,如「看電視就好了,每個禮拜都看的到,何必花錢去看,看電視不用錢」、「說真的,他沒有那麼好笑了,他退步了!」還好,我有follow到豬哥亮上康熙來了的那一隻,我告訴老爸:「爸,豬哥亮說他有50趴都被剪掉了,而且為了電 視尺度,他有在收了,你們去看,沒有尺度,他一定"火"力全開的啦!」

每個星期,我都會提醒媽,票要放好哦!問爸爸:有沒有跟晚班的說好要早點來接班了!我還真怕他們嫌我煩,他們應該也覺得是大事,總是說:「好,會記得。」7月底、8月初,我們便開始討論他們二老要如何去看秀,他們不老,只是看秀規矩多,國際會議廳又離家裏遠了些。家中姐妹如果有人能帶他們去是最好,大家一再討論,卻也沒個定論,最後,媽說:「我們沒有很老,好嗎?」但或許就像他們操心我們第一天上學一般吧!我們除了興奮他們能去看生平第一次大型秀外,也怕他們迷路、找不著位子、不小心沒關手機、或沒安排好以致沒時間吃飯等等。8月7日前一晚,我們還模擬了路線、時間,「媽先洗好澡、4:30換爸爸回來洗澡、5:00一到趕緊出發、順便帶吃的、到市府站後搭計程車去最保險、到達會場弄清楚位子後、在場外先吃東西、還有要老媽把厠所位置先弄清楚.....,望遠鏡呢?準備好了沒?」再推演下去,他們就變成大班了,或者"登台做秀"的其實是他們。

「總共51排,我們坐48排,王彩華好敢說,好好笑,她說她生了兩小孩了,老公今天沒來,有什麼不能說」、「還有洪榮宏、黃乙玲,洪榮宏出來時,我們都用力鼓掌,掌聲好大」、「王識賢穿一件白色衣服,遠看以為是乃林古,用望遠鏡看才發現亮亮的好漂亮」、「我還有看到孔鏗...」、「服務很好,都有人帶位,2000元很值得!」、「還有素珠,真的很會演戲」、「你爸很好笑,還算有幾排、一排坐多少人...」、「2000元真的很值得,看到那麼多人」、「豬哥亮很好笑,說9月會出唱片,要我們買正版!」看著媽媽興奮的訴說著,我開始後悔沒給他們買更好的位子,不過媽說:「有望遠鏡就好了,你爸不會調,我調好後,好清楚,穿什麼衣服都一清二楚的!」媽媽看著報紙上的報導說:「這個記者有去看,真的是洪榮宏的掌聲最大,我有用望遠鏡看到吳伯雄的頭,豬哥亮有說他坐在哪裏.....」看著爸爸、媽媽那麼高興,我想我也開始喜歡豬哥亮了,因為他讓我的父母如此快樂!

說真的,如果我錢夠多,還真想一起進去瞧瞧,不是看秀,而是想看爸媽快樂、滿足的神情,或為他們拍幾張照,就像小時候他們為我們所做的一樣。

老爸,媽說如果您是豬哥亮就會賺很多錢。我說爸爸還好您不是豬哥亮,因為他賺的都輸光了啦!爸爸,謝謝您,別再說您很抱歉沒賺很多錢給我們了,或說因為您不會賺錢讓我們比別人辛苦了,您給我們的真的比您想像的多很多,爸爸,父親節快樂!老媽,明年母親節如果又有什麼好秀,我們鐵定會安排,可別說我們比較疼爸爸哦!

豬哥亮的相關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102652636#!/pages/zhu-ge-liang-ge-ting-xiu/113538515326447?ref=ts

 豬哥亮萬秀之王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721909/IssueID/2010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nie6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