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水灣-下大雨,卻還是很美   我從小就怕迷路,麋鹿?
淺水灣-天使光 阿聰與欣穎的木棧道

 

2009/6/26,開往金門的慢船出發了。2010/6/26,我則正好安排了〈有一天〉尋找天使光之旅。

阿聰和欣穎隨著影片結束後就下船了嗎?那艘船一直停在我的腦海裏,而我一直有種無法下船的感覺....我想我即不會是欣穎,也不會是那匹馬,我就當打掃的阿桑好了,但一個人在船上真的好寂寞,只好拉先生也入夢來。這個周末,我們決定規劃一個〈有一天〉之旅。

 

 

旅行計畫很簡單,在前往金瓜石,上坡、無人的路上+有一天原聲CD,徐徐的風和著一點悶熱伴著低迴令人心痛的音樂一起隨著車子往前移動,味道還差了一點,但仍然讓人忍不住一起心痛。

 

上山的感覺較好,但是忘了錄影,只好在下山時趕緊錄下來,仍然保留了一點感覺。

 

由金瓜石到淺灣的路上,行經好多隧道,忽然,有一種奇妙的感覺,好像到了欣穎在片頭一開始的夢一般。

 

出了隧道,夢才正要開始,因為原本的好天氣,在午後4:00開始下起雨來了。

終於到了淺水灣,看到了阿聰的那座橋,令人傷心的橋。

阿聰走的橋..傷心

 

海平面的那道光是天使光嗎?遠處海平面有一道光,即使下著大雨,天海天交際處仍能看到一道光,只可惜光線不夠明顯。

下大雨,但仍然看到天邊海平面有一道光 看到了嗎?  應該看到了吧

 

一直在船上?一直在尋找開往金門的慢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nie6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