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海島,為了讓我的海島級數增加,請各位一定要多丟垃圾,如果想欺負小動物,那更好,你欺負一次,我可以賺進30XP-50XP,最好再加上貪得無厭,一直跟我要冰淇淋吃….歡迎光臨邪惡小島。

 1.JPG

我不玩遊戲,不是因為年紀大了,也不是什麼玩宺志的偉大理論,因為我容易緊張,而且又好勝,所以對別人而言,玩一些Game是消遣,是娛樂,但對我而言,卻是彊硬+神經緊繃。所以自有意識到Game之於我並不有趣後,我便不再克意或嚐試接觸它了!

FACEBOOK上每天都有朋友分享生活感觸或日常見聞,也會貼出他們遇到情人的心理測驗指數或是又獲得了幾枚金幣等等。我在虛擬世界是害羞而舉步不前的,基於一種學理上的恐懼,虛擬世界的令人沈迷與人格變異投射等等。所以,在FB世界中,我除了觀望、偶爾回應幾句或來個神奇心理測驗之外,我便無所適從了,這種區隔感讓人有被科技排拒在外的寂寞感。為了讓自至少是個時髦的人,我決定做一件事消除那無謂的區隔與寂寞感。

不玩遊戲的我開始投身FB遊戲世界-海島樂園。太久沒玩遊戲了,應該是從來不了解那個世界。我忍不住在FB丟出第一個問題:海島樂園怎麼玩?沒人理我,幾天後,工讀生妤說:你不會哦~就一直點就好了啊!是嗎?真的YA,只要一直點就好了,那些小人在我島上玩丟垃圾時,只要我一點,垃圾就會消失,我也會獲得一些獎賞,當他們想吃冰淇淋時,我只要一點,他們就會獲得冰淇淋,雖然我會少掉4XP,但遊客數會增加一人,當集滿目標指後,我就進級了!所以,我只要一直點,偶爾為我的島買些新建築,或為他們升級,就會賺更多錢

他真的很適合我,不用傷神,只要一直點….但我還是不太能理解這個遊戲。觀光客丟垃圾、欺負寵物、貪得無厭、亂花錢,我就能賺錢、升級,好不營養的感覺。有一天,我嚇壞了,有一個小觀光客竟然爬上火山拍照,難道他不怕危險嗎?為什麼要跑上火山拍照呢?在海邊比較漂亮,又安全,真難理解。還有一件事,我做了幾次,但一直很不安,就是到鄰居的小島清垃圾時,看到他海裏有寶物時,順人佔為己有了…..本來不太能理解開心農場偷菜的快感,但當寶物賞金500XP在螢幕閃動,我的財產總額數字有所變化時,我理解了那種快感!但我最近不再偷別人的寶盒了,因為我真的很不安,尤其偷了同校教授的寶盒時,我一直覺得怪怪的…..

目前我是21級,擁有近25棟建築物,和一些樹啊、花的,還擁有四隻寵物,另外有二個機場和一個海港可以載運客人來到我的小島。最近,我看上了兩棟新的建築物,一個是類似辛巴克造型的咖啡廳,另一個是趣味造型的禮品店,但我的鄰居數量不太夠呢!看來,我得上網徵求鄰居了。

區隔感、寂寞感,消失了!但我好像開始沉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nie6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